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党建之窗

党员冬训正当时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05 11: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24日下午,太湖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蕾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蒋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冬训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培训内容等方面让大家认识到冬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太幼党支部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随后,教师们就如何将冬训工作做得更充分进行了探讨并提供很多好的建议,以此引领大家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最后,全体教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蒋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做有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教师。

新年新目标,使命肩上挑。太湖幼儿园有信心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努力奋斗,为新一年的教育工作创立新功,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f88a511cb5f94e6a83c2e47aa9a51b60.jpg

7f6a63a45ab94aef9f7303b1c08ae05b.jpg

55b8a0e08e874687bc3e35c95e37ba2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