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党建之窗

太湖幼儿园:聚焦“四敢”勇担当 吹响奋进“冲锋号”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7 07: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太湖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会议概况和公报内容两部分入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两会内容、积极践行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

接着,党员教师刘子婕领学文章《聚力“四敢”,奏响高质量发展的江苏最强音》,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将“四敢”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之中,以实干实绩实效在各项工作中干的出新、干的出彩、干的出众。

随后,冬训宣讲人蒋蕾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在提问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引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最后,党支部组织党团员教师共同参观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了渡江战役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感悟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将“两会”精神凝聚为坚定必胜信心的磅礴力量;将“四敢”精神融入为坚守“教师敢为”的使命担当;将从报告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奋力书写无愧于青春的华丽篇章!

712c44b5bdb640b5945d60b1d1cb3b37.jpg

03bb4a3bf1f344818883cee56dbefe56.jpg

e36ea32c25874258bcf7f6607365187f.jpg

628e7794178b4060badcf58426431ff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