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法制安全>详细内容

法制安全

假期居家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1-02 15:52: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合理饮食

合理安排膳食:食物多样化,把握好主次。以谷类为主,让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奶类、豆类;吃适量的鱼、禽、蛋、瘦肉;尽量保证孩子清淡少盐的膳食等。

居家安全

在家休息时,防止孩子攀爬阳台、门窗等;家中的药品、热水瓶要放在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

交通安全

外出时,请以身作则遵守交法交规,教育孩子不在马路上玩耍,横穿马路要走人行横道,并看清红绿灯标志、警示标志,注意上下车时的交通安全。

防拐防骗

家长需看护好孩子,并确保孩子在视线范围内,教育孩子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跟陌生人走,以防走失或发生意外事故。

防火防电

教育孩子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不玩插座、开关,不玩火和燃气,远离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