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法制安全>详细内容

法制安全

筑牢校园安全 守护师幼平安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2-29 08: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师幼的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2024春学期开学以来太湖幼儿园采取全方位安全措施,全力以赴做实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幼在园安全。

严格落实门卫安保管理制度,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幼儿入园晨检环节,保健医生细致检查,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传播和蔓延在安全演练中,提高师幼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每日、每周、每月对园所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通过安全教育平台、告家长书、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家长、幼儿、教职工宣传安全知识。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太湖幼儿园始终将师幼的安全放在首位,撑起安全之伞,织好安全之网,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创设安全的育人和生活环境,筑牢校园安全,守护师幼安全!

75ab0239ea4d44cea46d938ade3ba27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