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太湖幼儿园:科学预防,健康“童”行—太湖幼儿园肺结核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8 21: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普及结核病以及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做到有效预防、自我保护。2023年3月28日下午,太湖幼儿园保健部对全体教师开展了肺结核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
       讲座中,戴老师结合春季传染病流行特点,详细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水痘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及日常预防等方面的内容。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并以此为契机,向老师们普及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切实了解到预防结核病的具体措施。重点宣讲了要加强卫生消毒,高度重视晨午检工作,密切关注幼儿的身体状况,通过家园合力,达到有效地减少疾病的发生和传播的目标。
       此次培训,使老师们对传染病有了更多的认识,明白了传染病的危害性,提高了对传染疾病的早期识别和落实防控措施的能力,为切实做好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4839b5970e9f4eef9af6bf6b3116dfc9.jpg

5d306ffd27bd4762a0cefd2bc54c5929.jpg

74e0d83f609640558aca6832785f35e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