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大班新闻>详细内容

大班新闻

太湖幼儿园:春“锋”送暖入童心,雷锋精神在行动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09 08:3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春光明媚、生机勃勃,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大地。2023年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和他的事迹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太湖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们正在用行动告诉我们“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大班哥哥姐姐一边向弟弟妹妹宣讲雷锋的故事,一边用画笔勾勒出心中对雷锋的敬意。孩子们相互讨论,制定计划,并将其付诸实践,用小小的身躯,做着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小雷锋,在点滴间诠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学雷锋,做好事。“好事”的内涵随着时代发展不断传递,带来的“正能量”也在持续传递。孩子们感受帮助、服务他人的快乐,使雷锋精神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太湖幼儿园将继续把德育融入幼儿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个细微的瞬间。

fa5645bbaac54f42bbdb894e5cbf3ea3.jpg

c6bed26ab6ec4f338888986a0c5fb98f.jpg

42bbb0f91c434a6bb25d230b06fff314.jpg

c209b0191a5b46f992a47d66adc53cd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