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小班新闻>详细内容

小班新闻

小班新闻:春天,我和雷锋叔叔相约在一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04 11:48: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的春风轻轻吹,吹来的不仅是春天的暖意,还吹来了一段段暖人心窝的事迹,而这一丝丝温暖来自我们的雷锋叔叔。

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观看了雷锋叔叔的故事短片;和爸爸妈妈一起聆听了关于雷锋叔叔的小故事,一个个故事,一段段事迹温暖了太幼的每一个孩子,孩子们承接这一份雷锋精神,用自己的方式将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帮助阿姨拿勺子,帮助爸爸收垃圾......一件件小事堆积成满满的能量,身体力行的争做小小活雷锋。

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认识雷锋叔叔,学习雷锋叔叔,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大家,从中体会助人的快乐。雷锋行动不止35日,更不止于3月,希望太湖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够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文稿:马霞萍、林雯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