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小班新闻>详细内容

小班新闻

太湖幼儿园:玩具总动员 快乐好伙伴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01 16:25:53 浏览次数: 【字体:

玩具是伴随童年生活的亲密伴侣,有熟悉的玩具陪伴,能帮助刚开学的孩子们缓解分离焦虑,也能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快乐。2023年2月太湖幼儿园小班级部开展了“玩具总动员”的主题活动,跟随孩子们一起去开启玩具城堡的大门,体验玩具的乐趣吧!

本次主题活动,首先通过“我喜欢的玩具”“玩具大调查”“玩具展览会”等前期讨论,让大家分享关于家里玩具的趣事和玩法。其次,尝试探究幼儿园里的玩具,向大家展示同样的材料创新不一样的玩法,寻找玩具的乐趣。再通过变废为宝的活动,让各种废旧材料变出新的玩具,焕发出了新的生命色彩,不仅增进亲子关系,还能懂得勤俭的美德。最后,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和孩子一起回忆80、90年代的玩具,知道现在玩具的多样化,感恩如今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玩具总动员》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玩具”的乐趣和“分享”的快乐;同时也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孩子们从自己的视角出发,去学习、去感受、去体会、去分享,发现玩具的奥秘,分享玩玩具的快乐,明白和同伴交往的方法。

212a6ee23e0f4e5bbc5b341de7b7466a.jpg

8be8118204e64ad88e79383314dbf301.jpg

5abfa729a974414197d019bf2e8100e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