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园部新闻>详细内容

园部新闻

太湖幼儿园: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太湖幼儿园召开第三届园务委员会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17 12: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进幼儿园教育管理改革,加强民主、科学管理,促进太幼高质量发展, 3月16日上午9点,无锡市太湖幼儿园邀请江南大学田贤鹏副教授、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尚旭明副校长以及太湖街道社会事务办、周新社区相关领导等13位委员参加太湖幼儿园第三届园务委员会。

蒋蕾园长带领委员们边参观边介绍幼儿园的活动场地和园所环境,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太湖幼儿园的办园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从发展基础、机遇挑战、主要思路、具体任务以及保障举措等五个方面来阐述太幼“十四五”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使各位委员了解幼儿园的发展方向,明确园务委员会的职能和工作重点。徐慧副园长围绕厚实教师理念、 改革课程管理、提升课程质量三个方面介绍了太湖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行动与研究。邹萍副园长从后勤管理的角度详细介绍近三年来资金使用情况。近年来,太幼户外环境的改造、设施设备的投入、室内环境的打造、教玩具的增设坚持从儿童视角出发,结合安全性、趣味性、教育性、选择性、实用性原则,紧扣生态、自然、开放等重点,努力把幼儿园打造成自然花园、成长乐园和温馨家园。

听完汇报,委员会成员一致对幼儿园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和称赞,同时针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交流座谈,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幼儿园更好、更快、更强地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园务委员会会议的召开,让街道、社区、对口小学、家长们各方更加清晰了解园所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感受到幼儿园管理与教育理念,增进了 “家”“园”“社区”之间的互通、互享、互学,让大家一起同携手,凝心共聚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一起保驾护航。

164bd2b86e46445283904b50799124d7.jpg

c822d652d9514c06a60a024d5436a816.jpg

5fabd5fa6056495ea875d0b08624754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