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园部新闻>详细内容

园部新闻

太湖幼儿园:“评估”引领,做“有力”的师幼互动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3 08: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落实《幼儿园保育教育评估指南》精神,提升师幼互动的质量。2023年3月 20日,无锡市太湖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有力的师幼互动》领读活动。

活动现场,在领读人朱雯婷老师带领下,老师们聚焦“有力”,根据《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运用抽签的方式,结合自身的日常经验,围绕着“什么是高质量的师幼互动”和“在一日活动中你与孩子是如何互动”这两个话题,进行思维碰撞,寻找有力的师幼互动策略。

相信教师在阅读《有力的师幼互动》之后,能将有力的、高质量的师幼互动成为日常的师幼互动,不仅能够让教师的教育生涯更有厚度,还让幼儿后期成长的创造更有高度的可能性。让我们用智慧的双眼去捕捉幼儿的需求,用智慧的双手牵着幼儿走得更远...

a61659675cd84831b1a6e9f87036850e.jpg

70d9432eec5440c3b7a0bdc38978068e.jpg

c33f4bf6de234a33bc2026a2ea8c2bc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